close

 P5044381.jpg  

 嘟朗著要潛水幾天、都沒什麼行動,反而老大比我還積極的叮嚀我要報名開放水域,
 爬了幾天系統的文,直到老大確定要同行才報名!
 其實老大不陪我、我還是會報名啦!只是老大陪我去、人家會比較安心,
 也比較不會拖那麼久,哈哈!

Old  

 往墾丁的路好遠、而且有很多時間讓以前的事在腦海裡轉...

 去的時後是我的"非常時期"、所以一直都處於嘴饞的狀態,到墾丁就嚷著要買消夜!

 未免受到其它學員(打呼)的影響、我們選擇自己住民宿,
 不過整個大失策、因為落山風颳的木屋震耳欲聾,

 IMG_7984.JPG IMG_7985.JPG

 消夜配啤酒,老大每次帶我出遊、晚上都要喝點酒,我也一如往昔的 很快就喝不下去了~

 這是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可能會比較好睡吧??
 不過姑娘我到天色微亮才昏睡、而且一直做夢!都是因為太吵了啦~

透明分隔線  

 隔天到泳池上課、從輕重裝配備、設備使用開始說明講解,
 到下水、手勢,水面下的呼吸、排水等等...

 IMG_8094.JPG IMG_7999.JPG 

 穿上防寒衣時,因為套不上身、教練要我直接下水,一旦下水潤滑防寒衣、就很好穿拉起來!
 不過我一下泳池就冷的𣎴停發笑、還打牙顫個沒完..

 接著上課開始一連串越來越多、越來越難的動作,難度也隨之增加、下淺的更是越來越深,

 小妮子我覺得最困難的是踢水、畢竟本來就不太會游泳了..
 在踢水時、面鏡一直進水,整個完全無法分心的直接嗆水了!
 加上停止和轉身"卡卡"、所以更是不斷的嗆水嗆個沒完!

 IMG_7988.JPG IMG_8201.JPG IMG_7998.JPG

 下到5米時發現 前進後退很不好控制、尤其是沒辦法讓自己好好的停頓,
 教練明明在水裡要講解,我就一直飄移~~ 好像身體不是我的、完全大失控!

 學平衡耳壓時、下潛到10米深,那時後好~ 刺~ 激~~ 啊~~

 但困難的又來了!!!不是潛不下水裡、就是游不上水面.. ((我身體是中邪是嘛!??? = =))
 測試完畢教練比上潛手勢,我踢了老半天、就是上游不了,
 因為擔心自己延誤大家時間、就給BC充氣...
 不充還好,一充、拚了命的往上衝~~ 正開心要浮上水面、就被上頭的教練往水裡按!!

 ((小朋友,這樣是不對的唷!每分鐘不得上潛超過9公尺!妳衝那麼快是要~ 死~~ 唷~~~))

 喔...人家知道錯了啦... ~"~!

 最搞笑的是入水方式!分別為跨步和背滾入水... 這兩個姑娘我都覺得很害怕,害怕到憑憑笑埸!
 我真的是笑𣎴停耶!笑到都踩入水𥚃跌入水𥚃了、在水𥚃咬著二級頭 我還聽見自己的笑聲!
 超誇張的、是有那麼可怕嗎?? ((在笑屁啊妳~))

 一整天練下來、有點依依不捨 (不是很想離開泳池..),
 但姑娘我一直發冷、身體和牙齒抖個沒完,所以教練趕一下進度就讓大家下課休息了!

 IMG_8069.JPG IMG_8066.JPG IMG_8011.JPG

 晚餐在紅柴坑 小學堂旁邊的快炒吃飯!我們還在那遛躂了一下~景色真是不錯!

 IMG_8034.JPG

 由於我們在台中己經上過學科、所以飯後便和老大騎了機車 跑到墾丁大街去晃晃,
 我開心摟著老大的腰、享受那吹來的徐徐涼風......???

 "勒~"風大的差點沒被冷死,不就還好機車上是兩個人?哈哈哈~
 要是只有我一個、鐵定被風給連人帶車刮走~~ ((邱教練說那三天 是墾丁難得奇怪的天氣 = =!))

 畢竟是週末、雖然颳大風 大街人潮依然多,先趕緊買了件Tshit穿,
 接著擠擠、走馬又看花!最後買了山豬肉~ 哦~回小木屋配酒啊~~ 啦啦~

 IMG_8037.JPG

 那晚吃飽喝足 很早就睡了!畢竟也操了一天.. 晚上直接瞬間耳聾、整個一覺給它到天亮啦!!

 但其實心裡有點害怕的祈禱著、如果天氣太差 可不可以不要下水~~

 ((當然不行瞜!妳以為妳是體驗'還是來玩的哩!????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Who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