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牙套的都知道、每次完膳,一定要刷牙漱口((而且漱口時都感到超精采= =!(嘔)))
在家裡廁所躲上半個小時、只為了潔牙 一點都不奇怪!!
譬如姑娘我帶牙箍一個月了、已經快要有刷牙的強迫症了...

當我們與朋友出門上館子、或在公司用完午餐..在外多有不便!!
姑娘我實在不好意思霸佔外面的洗手檯,
因為往往一卡位就是15分鐘,來往洗手的人都用奇怪的眼神在瞄你...

當下你張大著嘴、潔牙的時候、都感到萬分尷尬.. 心中有千千萬萬的吶喊啊~
『ㄚ不然你是瞄屁唷~~~ (羞)』、『你..你...不會懂我的心酸的..』

反正要是不潔牙,牙箍上掛著米粒菜渣、常常自己都不知道,
跟你聊天的那個人、心裡早就噴飯大笑了..
所以吃完飯第一件事就是衝到洗手間、洗刷刷準沒錯!!!

為了不要霸占洗手檯,最好還是躲到廁所、關上門,你愛怎樣就怎樣~~!
((不過最好還是先到洗手檯漱個口、事後會比較好處理!!))

004.JPG

由於姑娘我包包裡總塞滿東西,帶了牙套後、要準備潔牙、遮醜的東西真是不少..
所以有好一陣子相當苦惱!! 傢俬怎麼那麼多啊~~

001.JPG  
"miffy鐵盒"是姑娘我自己原本就有的!
為了讓傢俬們都有自己的位子、特地黏了紙片((要留有彈性空間唷!)),
取用時就相當方便啦~~

002.JPG  
不過姑娘對鐵盒不夠滿意!
因為它沒鏡子!!我躲在廁所裡、卻沒有鏡子!? 要怎麼潔牙勒????
還有就是一般外面的洗手檯上 常常有水漬.. 姑娘我不捨得它有繡化的那一天..

所以特地跑到"X創"去尋寶一番!! ((超級認真逛的!!))

003.JPG

那天終於找到合適的盒子來用了!!(超開心)
這黑藍色的盒子是專門放假睫毛的,拿掉假睫毛置放架以後、根本就是剛剛好!
內部劃分三隔! 拿來放牙間刷、牙線籤,再放個平日常用的痘痘貼或棉花棒都綽綽有餘!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鏡子有點小,不過我們是拿來照牙齒的啊~~
照臉蛋的話、通常廁所外面都有大鏡子可以使用啦~~

005.JPG  
剛開始我會在最上層放個酒精棉片、壓著,讓我在垂直拿取盒子時,內容物不會掉下來,

但後來發現這樣不夠好用 ((總會有手滑的時候嘛~~~)) 所以姑娘我決定給他小小修正一下!!

007.JPG  008.JPG

找了一片雙面的光碟套! 再適合的位置做一下簡單的剪裁,然後用雙面膠給他黏在內部邊緣...

009.JPG  010.JPG
於是!!又多了兩個置放區!可以放潔牙時需要的面紙、還有我的酒精棉片~

012.JPG

這好處就是說、壓面會比較大,直立使用時,上層的東西比較不會掉下來!
平常取用的時候、旁人也不會一眼看透內容物,
嗯嗯~ 姑娘我用的很滿意~~

011.JPG  
姑娘我常會一次買好幾個品牌的牙間刷,
從中選取適合的尺寸(能放進盒子裡的)、適合的觸感(有的牙間刷彈性不好 馬上NG)! 下次就不會亂買啦~~

013.JPG  
另外藥盒和口罩會另外放! 裝口罩的小袋子是那個針線包唷!!
通常只有拔牙的那一陣子會需要吃到止痛藥! 你看我的藥盒是不是很可愛哩~~

口罩的用意其實不是為了遮醜.. 是為了遮香..(?)

你知道的!帶牙套的人很可憐、又不能說自己很可憐...
((因為人家會說:你活該啊~~ 自己愛漂亮、帶牙套找罪受 = =+))
所以都帶著口罩、打死也不願意聞到旁人的飯菜香~~~ ((嗚..那是雞腿的味道~ >..<!))

014.JPG  
再來是平日在家潔牙的小配備! 是自行補充牙間刷的單齒刷((名子是這樣的嗎? 啊不管啦~~))
如果你在外面也喜歡用這種的話、其實可以自己把它鋸斷啦...
放得進自己準備的包包或置物盒裡就好! (不過姑娘我是不喜歡啦!!)

015.JPG
他們附送的牙間刷很多隻、但也很細小,如果要帶外出的話、姑娘我會放進左邊那小管盒裡,
那是"X創"的"針線包"裡用來放針的盒子,大小剛剛好、也有蓋子!!

006.JPG  
接著講到"食蠟" 就是醫生都會附給我們、用來沾黏會刮到"嘴邊肉"的牙套上的!
我會把"食蠟"搓的細細小小、然後放在剛剛說的那個左邊的小管盒裡,
或者放在不用的牙間刷 蓋子裡、取用時 只需用指尖輕輕一刮、非常方便唷!!

016.JPG  
最後我要講的是"張口器"...
由於姑娘我櫻桃小嘴(= =+)常常在家潔牙時、嘴張不開,刷牙像是在打仗一樣..
忍不過一個禮拜、就開始跑各個診所想索買此物.. ((但都買不到... 冏rz))

千找萬求!終於找到肯賣我的牙材行了~
那天我根本就是開心的在他們門口轉圈圈嘛~~ 哈哈哈! 這東西好用、解決了小女子我的困擾...

而它的缺點就是.... 戴上她的時候、口水會流不停!!!
好幾次我都在鏡子前狂笑一直流口水的自己、因為看起來實在太智障了~~ 哈哈哈~

反正、久了就大概知道,仰頭45度角、趕緊刷完牙就是了..

017.jpg  
你看!人家她戴張口器就超級俏皮又時尚的啊~~ ((喔~土豪金!!! = =+))

我不服輸!!! 各位看官、姑娘我決定犧牲醜態也來秀一下...

018.JPG  
吼唷~為什麼姑娘我戴 就看起來超白癡的哩!?? 啊哈哈哈~~ 啊哈哈哈~

謝謝唷!請賞臉笑一下~~ = =!

哼!介紹完畢!! 大家有空可以去"X創"挖個寶,
如果覺得藍黑盒子上的花樣很娘泡、可以自己發揮創意、用壓克力顏料塗塗抹抹一番!!
此盒 分別有白、藍黑、和詭異的桃紅色,大小都比煙盒還稍微大一些唷。

019.JPG  
其實我很想把牙箍PS成金色!! 完全毫無違和感啊~~~ XD

arrow
arrow

    Who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