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9808969-3335268780

我喜歡這本小說的原因 除了我喜歡"幕光之城"以外!
我要說的 絕對不是它有多情慾、多色情、或多變態... ((假仙鬼...))

這些..我想看過書評或小說的人大概都知道吧..= =!

我喜歡的原因是....


姑娘我非常可以認同一件事!

『適當的自我折磨、在成就以後,得到的愉悅感 絕對是雙倍以上的!!』
((雖然書中是講的是"相互折磨"啦= =!))

當然啦... 過度的自我折磨,恐怕是要送醫院的 = =!


但是這些情慾上的折磨、我們看書 流鼻血就好,
想嘗試、要慎思,別嚇了伴侶、還毀了身體的敏感度!!

至於你問我嘛..... ???


姑娘我沒空嘗試這些,有動人的情慾香草就很美妙了!!! n///n"

arrow
arrow

    Who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