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見到娛樂頭條!((難得讓我眼睛為之一量的娛樂板八卦啊~))

步步續情

"四爺"與"若曦",從現代穿越到古代、從古代續情到現代,從戲裡戀情漫燒到戲外....

吼!我馬上開心的轉圈圈...((LRMA看著我都傻了!!))

步步驚心

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我們很珍惜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

真心的希望大家在我們僅有的私人生活裡,給予一些自由的時間與空間,謝謝體諒。

 

天啊!我真是看得入戲!不枉費我追劇時流得眼淚!!

吳奇隆

千千萬萬要幸福唷!((附上幾張悲情王子的帥照!))

吳奇隆

想追劇的!youTube上可是一大堆... 姑娘我已經不曉得重複溫習多少回了 =..=+

歡迎追劇啦~~~

arrow
arrow

    Who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