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elve South BookBook-A01   

拍賣上喊到一個3000元!?? 有沒有搞錯!? 與官方US$59.99 也差太多了吧!?

Twelve South BookBook((for iPhone 5S))

GOHappy舊款正貨>>1680

Yahoo!拍賣 仿B款 >> 450

AppleStore 正貨>> 2290

Yahoo!拍賣 正貨>> 3000 (?)

 

這種好用的消耗品..當然是買仿貨回來糟蹋啊!!! =..=+

斤斤計較是應該的,當我提問都白問好了!!! XD

 

看官們可以自行比較一下!正貨與B貨的差別...

姑娘我用了舊款B貨1年左右,B貨置放手機的右手邊會脫邊!!

Twelve South BookBook-B01

但舊款都是用置入的方式、也就是舊款正貨沒有開攝影孔,要自行把手機推出來拍照!

舊款B貨有開攝影孔!所以當初姑娘我才會購入B貨!

 

現在i5/s新款就有開攝影孔、而且孔挺大的!不會擋到閃光! ((此圖為B貨))

Twelve South BookBook-B04

然後新款正貨手機是用卡定的!!也就說...

Twelve South BookBook-A02

比較不會因為長期觸碰手機而磨損到手機套、使其脫邊!

而新款B貨則是比較像用舊款改良的,依舊是用置入的...

Twelve South BookBook-B03

畫面上((首圖))正貨開的攝影孔、感覺很漂亮,而B貨看起來就沒那麼優!

但因為姑娘我還沒入手、所以也不清楚會有什麼影響!!

Twelve South BookBook-B02

再來新款B貨 直立置放卡片的位置好像只有三個!而新款正貨則是有4個...

Twelve South BookBook-A03

也就是說....當價錢天差地遠時、大家就依自行使用情況下去做選擇吧!!

       

不過我就是喜歡『明明在滑手機、卻還要假裝在看小本』般那樣作做啦!! XD

arrow
arrow

    Who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