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妳胖"說姑娘我奇摩子不爽就窩在電腦前、沒多久就會發出咯咯笑聲!
 不過她又說覺得很難分辨、因為我幾乎都坐再電腦前! (我在猜我上輩子應該是椅子吧!? XD)

 其實是還好!就金屋被捷足先登了,人家只是擔心時間不足、又殺荷包而已!
 但... 我知道一切都會好轉的!對吧~~~
 屆時我就B群+C群+Marlboro & 親手熬煮的咖啡紅!

  "外掛"給它開下去、鐵定 戰 勝 大 魔 王 ~~ 哇哈哈哈~~

 好了!來看看今天哄我開心的一些information....


 瘋狂泡泡足球

 imageResize  

 昨天晚上睡前就看影片看的咯咯笑、今天馬上分享給"迷妳胖"
 我說妳再繼續不爽、不然我們來玩人肉碰碰車好了!我讓妳撞個夠~~
 到時候妳不撞我、我也會求妳撞我啦~ (讓我無限翻滾吧~~ XD )

 

 只是要糾齊人數其實有點困難吼~~

透明分隔線
 
 這LED檯燈實在太正點了! 是日本PFU的、叫做「SnapLite」!

 snaplite

 除了檯燈光線可依環境光源、白平衡需求調整外(色溫與亮度)
 放置好 iPhone 後,還能針對桌面上的任何文件、圖形進行掃描,
 其中還具備歪斜調整、跨頁合併辨識等功能。

 

 AppleStore 你快點開賣好嘛!???? ((不然派個專員先來幫我止血好了... >"<!))

透明分隔線  

 上次和老大在綠園道地下室看見了某檯美翻的自行車..
 今天又發現一台輕便可口的腳踏車啦! 它叫做「Sada Bike」 

 

 搭載的標準的26吋輪圈利用錨固系統與車架連接在一起。
 只需一個動作,整個車體便能瞬間摺疊起來,並輕鬆放置於一個類似背包的袋子裡。
 有別於一般傳統式腳踏車,Sada Bike選用了無輪軸設計,讓車輛能獲得節省空間的效果。
((但此結構讓輪圈承受更大的重力,可能會造成性能上的問題。))

 e3d6b9d6c0488e9b3bf20e7663835760

 我說:哇~她真的很美不是嘛!? ((喔~當然是指Sada Bike"瞜~))

透明分隔線

 喔!我真的想問自己、為什麼不好好唸書!?
 往商品開發走、根本就叫人情緒沸騰啊~~~ 冏"

arrow
arrow

    Who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