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不容易搞定視訊這部分的問題,((還有Dropbox!!))
 評估了好久、終於選定用Google+的"Hangouts",而且重新註冊了帳號、不斷的重複測試! 我想在視訊這部分是沒問題了!

 沒有iOS FaceTime可使用的朋友們、起碼可使用"Hangouts"
 可惜的是使用起來速率和畫質與呈現的面長沒那麼好,
 但跟其它應用程式比起來、是穩定許多了!!!

 通話的部分,除了iOS FaceTime語音、就是Line了!!
 不過若連以上兩者都沒得使用、最次選項就是SKyp了...

 穩定度我真的不敢猜想,畢竟使用SKyp的族群越來越少了!
 那天SKyp下課、就悲劇了!哈哈!

 這樣說吧!不管怎樣、這些速度比 依舊是 "訊息>語音>視訊,iOS:iOS>iOS:other"
 若我人在國外,網路限制或不穩定的情況下、還是選擇性使用比較好!!!!

 像"小會計"使用Android系統的電腦和智慧型手機,(iOS:other)
 那我就可以跟她用LINE通話、用Hangouts視訊。

 "小胖"和"石頭"就別說了、全程使用IOS,一丁點問題都沒有! (iOS:iOS)
 不過如果她的iPhone GG...就沒話聊了!哈哈哈!!

 我可以跟老大用Hangouts視訊,然後用SKyp語音通話,(iOS:other)
 前提是必須先把老大加入Google+、簡單講解一下使用方式即可,但不知道他方便不方便就是了!!
 然後一定要保佑SKyp系統不要不穩定、出國期間不要陣亡...
 替代方案就是、請老大也註冊個LINE,使用電腦板的通話、我想會更理想..
 但還是不知道他...方不方便 吼~! = =!

 敲訊息的部分勒...
 姑娘我上次刻意把指甲剪短了...(剪超短..)
 打字依舊沒有變快、好幾次還把手己給飛了出去,
 吼!手機摔得讓我很心疼、如果在國外摔壞就悲劇了 冏rz...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盡量使用語音和視訊會比較好!

 然後都跟使用iOS的朋友說好了、到時一定要把我的定位搜尋給開下去!!
 畢竟姑娘我一個人隻身在異地、什麼都怕怕,
 幫我定位一下,找人、或找手機 我心裡會比較有安全感!!
 ((沒辦法~ 大家都說在外國人眼裡、我就是一個看似好欺負的外國小女孩...~"~!))
 這到底是算好還是不好哩!???

透明分隔線  

 接下來是NB,非常重要的Nobook啊~~~ 我在iOS跟Win8中徘徊、舉棋不定!!
 石頭到澳洲前特地入手了一台Win8,但她出國後、三天兩頭就Win8告急~~
 當時有些問題我還能幫它解決、但更多是我無法處理的Win8系統狀況,
 結果在很多時候、那電腦更本變成了廢機....
 唯一優點是價錢比APPLE漂亮一些啦!!

 但相較之下iOS就穩定許多,還好姑娘我會使用MAC、不然根本如廢機沒啥兩樣,
 尤其我的iPhone、iPad、iPod和未來可能使用的AppleTV完全同一個系統,
 包括使用iTunesi、iPhoto、iMovie、FaceTime、FaceTime語音、定位等..完全通用!!!
 我想使用MAC應該會方便許多、也比較不怕電腦惡意中毒!!

 但是我的MAC已經有年紀了 ~"~!
 他的系統已經頂天,很多的硬體、韌體無法再升級、更別說是軟體啦,所以老是給我卡卡....
 最重要的是、電池一顆已經膨脹到報廢,
 正在使用的這最後一顆、壽命也差不多了...再添購1顆要五千多,

 吼!雖然此篇報導指出價格有感降價,但依舊是叫人家不敢恭維啊~~

 我最愛的MacBookPro 13吋、累加升級上去就快90K
 15吋累加升級上去也快要110K...

 ((吼!想當初我為了升學、買的時候還真是痛快到不眨一下眼睛,
 現金就給它很阿莎力的噴出去了..妳怎麼買飾品就那麼愛斤斤計較勒? =..=a
 我當初到底怎麼買得下去啊??110K耶~ 妳活該吃泡麵吃兩個月啦...自找的妳!!))

 再來說MacBookAir好了...
 由於MacBookAir目前尚未收到電磁相容測試(EMC)的核准,在未核准前暫不能發售,
 但13吋未升級快40K,累加升級後我猜價位也在60K左右跑不掉...

 可是姑娘我實在不太喜歡MacBookAir
 那就像是一個人、雖然體重很輕盈、但身體裡少了許多器官,
 有心臟、沒有肝臟,要肝臟、請另外添購、而且只能掛在身體外面,
 有腦袋、但是沒有胃,請額外添購、但要是沒記得隨身攜帶、一樣沒得使用..

 哼哈! =..=!

 然後MacBookAir現在核心規格更新、還意外降價,
 就表示MacBookPro恐怕也會有變動...

 夷??? Air價錢未定、還無法出售... 那Pro哩!?????
 你們是把BookPro給遺忘了嘛!?????

 嗯..我說BookPro要嘛會推新、要嘛就是更新..到時價錢一樣一團亂!!!
 反正都是可怕的數字、讓人家籌措不安啊... ~"~!

 比較這些、真的讓人很頭痛!
 講到價錢、我就沒辦法像幫老大選電腦時那樣的頭腦清晰了,
 到時候老大一定對我的舉棋不定感到莫名其妙.. : (

透明分隔線

 啊對了!講到這些雜事勒,最讓人開心到花灑的是~~~
 終於選定某人的禮物了!吼~已經觀望了好幾個月(加上缺貨)、終於可以入手了!!
 希望收禮的人開心!那可是我用自己掙來的鋃鐺買的,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評估了好久好久啊~~ (呼~)

 

 PS"這幾天等所有照片都整理完畢、再把草稿給發出來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評估結果
    全站熱搜

    Who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