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犬打了10合1和狂犬病,連續兩天"結屎臉"給我看,
不經意摸到他扎針處、就發出娘泡的哀嚎聲...還準備咬我,
一副就是『妳是壞媽媽、我準備一個月都不要理你了!哼!』

我完全可以理解"路易CK"所詮釋的狗兒心態..

他現在完全不跟我好啊~~ 冏rz

四月的時候又要繼續打針,接著才能送檢...
我希望這些蟲蟲不要再躲了、讓小犬全育吧!!

犬型艾利希體Ehrlich canis,EC
血小板艾利希體Anaplasma platys,AP
犬焦蟲Babesia canis,BC
吉布松焦蟲Babesia gibsoni,BG
血巴東蟲Haemobartonella canis,HC
肝族蟲 Hepatozoon caris,Hep

不過下一次看診時恐怕會有些尷尬唷!!!

透明分隔線  

昨天"痞醫師"一如往常的在我排隊的時候瞎扯西聊了半天,
好不容易終於排到QBy了!

院長很搞笑的、叫大家寫個名單,說是要叫飲料...
然後我很尷尬的說.... 我們還沒找到點啦!

信安  

院長:還沒唷!? 那...怎麼辦!?
我說:吼!我找到了第一個通知你、不過恐怕有點遠、到時候宅配好了!!
院長:宅配!?可以宅配唷!?
我說:對啊!你一次買一打、我就輕自幫你送!!
   只是到時候沒有飲料了!只有我們的養生飲品,就你喝的那個啊~~
院長:喔~ 咿?那不是飲料唷!????
我說:不是唷!妳那個可是"控"12個小時的木耳露耶!是喝養生的啦!
院長:喔~~"控"那麼久唷!? 那....嗯!我很會挑....
我說:黑啊!你超識貨的!!!
院長:聽見了沒?等她找到點、你們要跟她買唷~~

旁邊護理人員和其他醫師一直頻頻附和!我超開心的!
因為現場好多客人再聽我們聊天~

最好笑的是... 小犬打完針、姑娘我打開錢包準備付錢,
在一旁的"痞醫師"馬上就問了:唉!你皮包裡面那照片是誰啊!??

我收起包包 問他:嗯...有什麼事嘛!? = =!
他就直接說:沒有啊!我要問一下、這樣我比較好跟妳要電話... ((靠!他還真敢講、現場都是人耶!!!))
我還沒來的及回他,院長就說了... (整個幫我解圍!!)

『她的電話? 她的電話 客戶資料裡有啊!
 你要她的電話幹嘛!? 你沒看見後面一堆人等著要打針嘛!? ((譙他很閒的意思!)) 』

我轉過頭看、一堆狗爸狗媽 望向我和"痞醫師",然後竊笑...
"痞醫師"尷尬的說:沒有啦...就問一下...((然後摸摸鼻子跑去拿藥了..))

啊哈哈!當下我快笑翻了!抱著小犬趕緊逃離現場...

走的時候院長還叮嚀我 四月的時候記得下午要去回診!!
我想院長是要告訴我、記得在他在的時候 在過去吧...XD

院長人真的很好吶... XD

明天要剪頭髮了!必須趕在出國前修一修、不然我會拿一頭亂翹的短髮很沒輒!
明晚也終於約到整骨了.....
我跟LRMA已經快瘋掉,在晚... 恐怕我要變成機器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o am I? 的頭像
    Who am I?

    Who am I?

    Who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