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值超高的骨灰罈今日開放預訂了!!!
我已經準備好衛生紙來塞我的鼻孔了 =..=+

Mac Pro  
光6核心標準版就要 NT132,900$" ????
12核心、升級到頂天好了、就要噴掉31張千元大鈔...!!!!

我可以請問一下嗎???
為何MacPro跟牙套一樣、越賣越貴!??? ((去搶好了...))

姑娘我不想說了! ~"~!
請自己看轉PO吧!>>> 貴鬆鬆骨灰罈

畢竟姑娘只是準備了衛生紙、不是準備好鈔票!!
這種東西、還是別亂看... 繼續讓她夢幻下去! ((翻桌~))
透明分隔線  
然後我很慶幸這個燒錢的季節、與家人關係變的淺薄...
往年、不知為何的我這個二妹(二姐orBOSS)都要準備什麼來娛樂大家..
心裡默默說著..吼!有姊姊真好...(有姑姑真好~)

今年我只需要在心裡默默喊著:吼!有家人真好...

僅只如此、其實在大聲吶喊:OH YA!一個人真快活~~
透明分隔線
過去每到我生日或者節慶、交換禮物時...
偶爾會有朋友說:『小芝芝~你就不能像一般女孩一樣 喜歡娃娃、保養品~或衣服什麼的嘛!??』
然後就開始有人一句又一句的碎嘴個沒完...
『她就都喜歡一些3C電子啊!妳不用送、她自己就買一大堆稀奇古怪的3C產品了...』

吼!喜歡這些東西有錯嘛!? 我也沒要你們掏錢買給我啊!!
倒是交換禮物的時候.....大家還不是搶著要抽我帶的禮物!??

人家我送禮的時候都偷偷調查、很用心吶!

交換禮物、哪一次拿出來的不是3C電子!? ((而且都是全新正貨唷!! = =!))

總是比那個誰?? 送那詭異的情趣內衣好得多吧? ((妳找死嗎?))

還有那個誰?? 那"按X棒"是什麼意思!??? ((X的!留也不是、丟也不是!超尷尬的 >///<!))

再來啊... 送我"變形金剛"的模型 是怎樣!?
我喜歡3C電子、並不表示我是帶把的男生好嘛!?? ((姑娘我是女生...眼殘嘛!?))

你們最好自己招認啦!! 每次都整人!都拿試用品出來交換...


搞得我覺得"認真挑禮物"變成一件很蠢的事... = =!

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 Pro 骨灰罈 GIF
    全站熱搜

    Who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