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的書寫者們-書寫之時・書寫之聲

因為妳對自己不夠苛刻...
 
 
抱著蘋果電腦幹嗎?拿著畫筆做什麼!?
 
我應該把整箱的繪畫媒材都丟了,
我應該把所有設計、工具都回收掉…
 
我應該從這24樓跳下去…
 
 
如果我繼續沈溺在感情上、繼續在"生意"裡轉,而遺忘自己的根本…
那最起碼在這之上我必須有所依附、必須做的出色…
 
否則.... 有一天我將不在是我、我將學而無用.... 我會迷失。
 
 
天殺的,我為何畫不出正圓了!?
 
 
妳怎麼可以這樣子?妳還有臉見人嗎?
 
兩年下來這樣的成果…
 
難道妳一點自覺都沒有!?
 
 
因為妳對自己不夠苛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爽 分享 轉載 網誌
    全站熱搜

    Who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