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X100都還買不到,我就在問雲端老闆SONY何時會有新產品!?



簡單來說就是 QX100讓我好喜歡!!!
但又覺得未來新的會更穩定、所以現在就在期待新貨了…(貪心鬼)
老闆咬耳朵說:「我真的建議你不要拿SONY Z1、等iPhone5s比較好…
不然上回妳那隻智慧型、不高興3天就摔了… 還是等一下比較好!」
我都尷尬了…人家不是脾氣不好,是因為太白癡、接不了重要電話才火光的= =!
請原諒我這鄉巴佬… 冏rz ((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啊!?))
 
雖說iPhone5s是目前呼聲最高、最穩定的手機…
 
 
其實我覺得花15,000以上 消費3C電子是很正常的..
譬如平板、數位相機、鏡頭、類單、單眼配備…甚或QX100這種產品…
 
但我對花大錢買「手機」這件事始終沒有趕上潮流的思維…(?)
 
為什麼一支手機要花15,000以上!?(因為他是智慧型手機…)
有時候智慧型手機真的會把我變成白癡… 而且超沒隱私...= =!(妳超矛盾的小姐...)
 
於是生活裡不知不覺的....很多時間都花在智慧型手機上了…
到最後還變成不用不行、相互仰賴...(我接手老妹的iPhone就是逼不得已的…)
 
那不如我存錢買夢幻主機 Mac Pro 還比較實在…
 
都幾年了....
我看到macpro鼻子還是會一陣酸…
 
為什麼勒!??
 
 
就是要流鼻血啦~~ XD
 
arrow
arrow

    Who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