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和同事討論起我手邊超好用的保溫瓶...

沒記錯的話,當時是想要買給老大和另一位朋友做生日禮物的!
結果就在老大生日前...

老大很誠懇的說:『今年不要送我禮物唷...』

我當然只能硬生生的給他點頭了 冏rz..
稍微介紹一下!【GODEA TEMPCUP】這是台灣的品牌,
 
那時候做功課的時候、發現這保溫瓶實在太好用了!
不管是要就口飲用、還是插吸管都可以!
 
 
而且它的吸管口還有兩種規格,或許珍珠奶茶對台灣民眾真的很重要、
所以他另一個吸管開口設計是可以使用粗吸管的! WOW!
 
另外一個特色是、蓋子上部可以看到保溫杯裡的溫度...
 
那時候就是因為這個特色才想買來送老大!!
因為他都會泡茶、咖啡之類的... 講究一點、可以測溫度是很貼心的!
 
內部幾乎可以完全拆解清洗,雖然有點麻煩、但這樣真的是比較衛生!
 
 
 
稍微記一下口訣、熟悉他,就可以很方便順手的操作使用!
 
 
至於那個保溫瓶呢!???
姑娘我後來追加買了另一個顏色!就我跟會計一人一個瞜!!
 
 
然後剛剛發現 MIGHTYMUG 的『推不倒 保溫瓶』
 
 
坦白說、推不倒確實是很貼心的設計啊~~ ((唯一吸引我的特色!))
不過就整體機能性我還是比較喜歡我買的 GODEA...
 
其實 MIGHTYMUG 是(美國牌)台灣生產的,
我強烈建議台灣 GODEA可以考慮跟MIGHTYMUG配合...
 
讓 GODEA保溫瓶 也能推不倒... 多好啊!???
 
就變成超級無敵好用的神物吧~
arrow
arrow

    Who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