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_large

https://www.the-impossible-project.com/projects/camera/iil

如果你是拍立得相機的重度患者,對紙本類的照片,有異於常人的執著,

或許可以參考這台由 IMPOSSIBLE 所推出的 Impossible Instant Lab 。

它能將 iPhone 手機上的照片,立即沖洗出來,打破我們數位與底片是不可能結合的迷思。

lmpossible Instant Lab規格
手機系統:兼容iPhone 4/4s、iPhone 5(Android系統還在開發中)
外觀尺寸:14.8×11.1×6.2-17.6 (升高)cm
電池:智慧型充電器,約可150張
底片:兼容 Polaroid 600、SX 70拍立得相機



▲Impossible Instant Lab的影片介紹。(影片出自kickstarter)

寶麗萊的未來是在?在2008年的時候,寶麗萊工廠被IMPOSSIBLE接管下來,

他們決心復興經典寶麗萊拍立得SX-70、 600的美好底片時光。

更在2008年10月提出一個更為具體的目標,就是模擬拍立得的精神,

結合新的方法,生產出全新不同於以往的產品,來為寶麗萊相機 的底片世界做新的延續。

於是他們找到現今世界最不敗的流行產品iPhone,讓手機裡頭的數位照片,經由光線與化學藥物的作用,

結合數位3C與拍立得底片,讓隨身紀錄的影像,也能曾為旅遊時的明信片,交朋友的小禮物。

Polaroid 在經歷破產之後,現在推出的產品幾乎是以數位列印為主,畢竟現在底片越來越小眾。

而如果你對 Polaroid 有著特殊情感的話,The Impossible Project 應該對你也不陌生了。
The Impossible Project 先前集資買下 Polaroid 的工廠,

並研發出新款的底片讓擁有這些經典相機如 SX-70 的使用者能夠繼續拍照,

而在早些時候他們更開發出了與 iPhone 結合的產品 Impossible Instant Lab,讓 iPhone 拍攝的照片能於底片上顯影。
Impossible Instant Lab 是由 Leica Digilux 1 的設計師 Achim Heine 一同開發,

04_large

原理相當簡單;只要將使用 iPhone 的照片顯示於螢幕上,

並放在產品的卡槽中並滑動快門,Impossible Instant Lab 就會開始進行曝光的動作,

並像拍立得般將底片送出(底片適用於 Polaroid 600 以及 SX-70)
簡單來說 Impossible Instant Lab 就像是一個轉換的鏡頭模組,而 iPhone 就是所謂的數位機背,

這種概念對一些有興趣但苦無舊款的 Polaroid 使用者想必會是個好消息吧?

03_large

目前 Impossible Instant Lab 共有三種版本(銀、黑、金),

依照款式會附有底片 1、2 以及 10 盒,價格則是 149、199 以及 2,000 美金(約新台幣 4,350、5,800 以及 58,500 元)

i-x6wvsJw-M  
Impossible Instant Lab是屬於革命性的概念與設計,Impossible與來自柏林的Achim Heine共同合作開發,

他曾經設計過Leica Digilux 1,讓底片數位化,開發「不可能的可能性」可說是他們的同道中人。

而他們的生產的夥伴是在德國生產底片機跟光學鏡頭的廠商的DHW Fototechnik。

05_large
易於使用,讓你的生活更美好
話說回來,這Impossible Instant Lab到底該怎麼沖洗呢?

首先,在使用時,得先在手機下載Instant Lab的App,安裝完成後,

選擇你想要沖洗的照片,把手機螢放入Impossible Instant Lab的卡槽裡面,

滑動Impossible Instant Lab上的快門,

會有一個信號燈告訴你已經曝光完成,關閉快門,按下按鈕,你的數位拍立得照片就完成啦!

p040639239734-item-5440xf1x0600x0439-m

http://tw.mall.yahoo.com/view/qna/p009226160684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09241928330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40639239734

http://tw.mall.yahoo.com/item/p102340974214?_co=pFS&_co2=pFS

http://tw.mall.yahoo.com/item/p102340974214?_co=pFS&_co2=pFS


內文出自:http://article.dcview.com/newreadarticle.php?id=11102
http://digiphoto.techbang.com/posts/3332--polariod-in-patients-with-severe-impossible-instant-your-iphone-with-the-photo-lab-printing-on-demand

arrow
arrow

    Who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