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ika產品部份得過不少獎,
而最吸引姑娘我的地方、是在於他們產品絕大多數的「再生、修復」的功能上面!
 
之前向朋友和醫生聊到關於皮膚黑色素層受損而產生的白斑塊…
那時後他們告訴我唯一能使用類光撩的方式作處理、不過修復狀態大概也只有40%!
或許對一般人而言是相當無感的…
(光療費用昂貴、就算用健保就診,好像每個月還是 每個禮拜只能照射一次!)
 
但我有個妹子,之前臉部受傷、由於沒有料理傷口…
便在眼周及鼻梁和額頭面留下大面積的白斑塊,
做姐姐的我每每看到她過去可愛迷人漂亮的臉蛋的照片、實在倍感心疼,
因此也就對這方面的技術產品多留了點心…
 
好一陣子前我的朋友和皮膚科醫生一直撈叨我要保養…
但礙於忙碌和碰電腦的習慣(還有健忘)、姑娘我真的對自己沒有很好..
別說保養品、連化妝水都沒有再使用!!
 
但廚房四口大爐烹煮東西、常常熱的滿頭大汗!
熬夜、吸煙的不良習慣,對皮膚更是醫大傷害…
 
我在想我到現在還能稍微維持住…
恐怕是自己樂觀的個性和我們自家內服產品的功勞吧!
 
開玩笑!我心情好的時候依舊是「姑娘十八一朵花」呢!
(自我吹捧都不會臉紅耶!)
 
不管啦!反正很久之前在網路上爬文就對Light DUO的價位很感冒了…
姑娘我覺得花錢在3C產品上相來勢覺得有價值的,
但電子美容產品…大概除了按摩健身以外…唯一買過值得的就只有「飛利浦冰刀」
想當初在買的時候、都還沒有上市,一上市就由隋棠代言、買的也算值得…
因為太好用了!都四五年前買的、到現在我依舊愛不釋手…
 
那這回呢!?還好台灣沒什麼通路可以買、也還好Light DUO的價錢高..
有鎮住我的荷包…
 
此番旅遊行程 香港機場到處都是Talika的廣告文宣!
連香港叮叮車都被他們包裝起來了!
 
 
搭飛機的時候…空姐拿出「買2000!85折」牌子、發送優惠紙卡…
天啊!這真是很大的優惠.... 一萬多塊的價錢、頓時少了零!
買不買!? Big 看我整趟旅程、幾乎沒買甚麼東西,也沒找到iPhone5s…
回台灣時,很鼓勵我把它帶回台灣....
就這樣「Light DUO 抗皺美白淡斑器」正漂漂亮亮、閃閃動人的在我手心裡把玩著!
 
我們稍微來介紹一下這個產品!
Light DUO小小一個、非常便於攜帶!儀器能發放出兩種特定的光頻,
有助治療衰老,污染和紫外線所影響的肌膚問題
(皮膚失去彈性和皮膚著色,更精確的皺紋和黑斑)
它是有效於面部,眼部輪廓,唇,手,脖子上!請看一下圖面上的介紹...
 
 
Light DUO是使用了昂貴研發的光療技術,
運用 590彩光波長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質,
以pump up皮膚及減淡皺紋、此外525 彩光波長則針對打散皮下層黑色素細胞;
儀器機頭設計可照射範圍較大,主要是供全面及頸部使用,
經測試眼部周圍也可安全使用。
 
品牌起源於一位名為 Danielle Roches的少婦醫生,開發一種含植物萃取物的抗菌霜,
以協助治療由於戰爭而遭受嚴重面部及眼部燒的病人。
令人驚訝的結果是: 這醫療配方還能顯著促進睫毛生長。
這個奇蹟的發現促成Lipocils的誕生,使全球「最暢銷用品」其成效,
更吸引了成千上萬的婦女選用。
 
 
以下是「女人我最大」節目中介紹的!
 
 
還有另一款光波儀也有在「康熙」中亮相過!
徐X宣、和安X軒也有使用,可見此品牌這類產品口碑算是不錯了!
 
以下好像是香港藝人‪推薦的 Talika Light DUO 抗皺美白淡斑器‬的影片
 
 
姑娘我一左一右的使用著,不怕忘了時間、它會自動關閉!
有化裝也是能使用的唷!
最重要是光射線入皮膚的正確波長(深度)啊~
 
一氣與臉部肌膚距離大約是2~3公分,充電大概40分鐘左右、
效果的部份、因為一天早晚要兩次,所以恐怕要好一陣子才能知道效果,
 
總之這產品的原理大概是輕微破壞皮膚組織層、在接續刺激再生,達到修復這樣...
光是聽起來就很神奇....
 
能把醫生用的光療儀器放在口袋裡、隨時使用.... 想起來就好開心啊!
 
 
接著要來說一下他的價錢了....
一開始在飛機上看到時價錢是 HK 2750,當時沒有買、想說要到櫃上去嘆一下價錢!
回程在機場好不容易找到TALIKA的櫃位、櫃上賣的價錢是HK2360(好像是...)
 
但是機上購物 滿2000還可以在折扣85%、換算過後是HK2338!
 
有個白癡還一直問櫃員說:在飛機上買比較便宜、那你們這邊能價錢一樣嗎!?
 
還好"導遊"先生把我拉走....真是丟臉丟到家= =!
 (人家又沒怎樣~只是殺一下價而已嘛~~  ~"~!)
arrow
arrow

    Who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